林套套
生活简简单单就好
对未来说一句我爱你
有你有爱有快乐
有妈有爱有幸福
有钱有爱有快活
 

《突发》

“劈腿”两个字看起来简单 这背后可是有千千万万种形式啊 最难过的大抵是背后的主角 谈再多的爱劈个腿过往的再怎么丰富都可以一下子抹干净 这不就是“劈”得含义么?心疼朋友 心疼她午夜从手机里传来的一声声哭声 让人很难受 很无助 很慌张 一直问我“怎么办我该怎么做?”然而我除了说“哭”没什么了啊 以前没遇见林清侠的时候都觉得“呀 谈恋爱去到你死我活的地步真真是可怕” 现在设身处地光想象就收不住眼泪 同理心蹭蹭蹭地upupupup 别扯有的没的啊 反正自己喜欢的人转身走了这对谁都是坎儿啊.. 再怎么独立自主新生代女性依然抵不过心痛啊.. 会好起来的

评论
© 林套套/Powered by LOFTER